close

上禮拜四五回 mothership 開會研習, 至於研習內容就懶得說了, 令人爽歪的是繼去年的好運氣, 今年又抽中現金 USD$1000 大洋啊!
其實我並沒有要炫耀啦, 依照我機歪的個性, 當然要來幹醮一下之後發生的事才不會內傷!
話說研習結束後我跑去總部的店裡買些東西. 老娘海賺1000, 當然要去散財爽一下。


嗎呀, 嚇死人, 我還以為我到了101觀光勝地!
總部的店客人多的不像話.  
店外面的路標和公司Logo 旁的地標更可怕, 看到那些觀光客要排隊才輪得到照張像. 

一踩入店裡, 幹, 果然有不祥預感!
馬上聽到一票同志兒在那裡高八度音高談闊論.
同志兒們的出手滿大方, 幾乎每個人的小小購物藍裡都放著快要滿出來的商品, 還會三不五時聽到他們叫囂對話:

要買兒就要買兒最高兒檔兒的!

OR  

你這兒是買幾G兒的? 當然要買32G兒的!

幹, 兒來兒去的, 舌頭捲捲捲, 煩不煩啊!

然後排隊結賬的時候就可看出他們的水平兒有多爛了!
明明只有一排隊伍結賬, 他們就可以很有本事化一為二, 馬上變成兩行.

是說滿諷刺的, 因為每樣商品都是 Made in China.
飄洋過海來到這裡, 再飄洋過海被買回去.  
資本主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