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寶姊姊告訴我他起個大早梳妝打扮, 標準辣妹一枚, 因為他今天要去換駕照了.
換駕照事小, 駕照上的大頭照可大條了.  那張照片要用10年耶!  
一照定生死.  
未來10裡, 會有多少人檢閱這張 ID 啊!對我們女生來說照的好不好看很重要耶.
刷卡逛街, 進出有管制的場所, 倒楣點被警察攔撿, 通通會看 ID...
諾寶姊姊說他上次拍駕照大頭照的那位先生超好, 讓她拍好多次喔 還問她滿不滿意? 
幹, 一定是暗戀她! (諾寶姊姊前男友說)
我想也是! 我還沒聽說過有那麼好心的工作人員耶.  
那張艷照讓諾寶姊姊整個爽五年.
是說加拿大 DMV 的員工都那麼善良喔?還是辣妹有優惠!!!(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有經驗的都知道DMV拍照的人都是大便臉, 其實也不能怪人家臉臭啦, 每天去考/換照的人那麼多,
一個接一個, 臉不臭我給她拍拍手!
我去年7月就該換照, 可是那時大腹便便, 傻子才會去照相換個10年大象做紀念.  
我當時如意算盤打著, 要拍也要等我瘦身成功啦!
我就那樣算是無照駕駛了8個月.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會被警察杯杯抓!)
直到今年三月吧, 老娘拿了過期駕照刷卡去換買錯的新衣服, 店員堅持NO!  因為過期的駕照他們不受理.
靠邀哩, 所以我一定要去拍照換駕照啊, 肥肉還好多圈, 下巴還有兩小層.....
我想美國的 DMV 大概在懲罰我那麼久才來換照, 馬的那台照相機放的超低, 那個爛角度, 瘦子都可以拍成胖子, 大胖子如我
可以變成超級大胖子!  
10 年~~~我未來漫長的10 年.....都要與小象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