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腦白目女前幾天說了個很白目且無科學根據的白痴理論; 最近變本加厲, 原因很簡單, 因為無腦白目女終於如願以償生兒子.  聽說這整年走路有風, 眼睛長到頭頂上面了, 但這仍不改她無腦白目本質.  一樣惹人討厭.

白目理論 1: 女兒的基因一半來自爸爸, 一半來自媽媽 ( 啊不然哩?), 重點來了: 兒子基因則來自媽媽 ( 是怎樣? 單細胞生物嗎?), 終極重點, 她兒子(一歲)品行敦厚, 全來自她.  靠夭啊, 可以再厚臉皮點.

白目理論 2: 多摸朋友兒子的小雞雞, 生兒子的機率會很大. (還殺很大哩!)

白目理論 3: 小朋友連打三個噴嚏代表感冒了.  我問, 那打兩個是怎樣?無腦白目女還認真回答說那代表存脆鼻子癢...不用擔心.
 
白目理論 4: 小男生比小女生容易流鼻涕. (最好是!)
懶得再寫下去了...看太多這種會變笨.

ps. 昨天友人告訴我, 說無腦白目女想要她老公教她女兒學游泳.
友人問, 自己教? 總要有個泳池吧. 那是要報名健身房的泳池 or 到公立泳池?

無腦白目女: 我們會去朋友家游.
據說, 這個 "朋友“ 就是敝人在下我.
怎麼我突然變成她的朋友我都不知道?

想來我家? 同樣一句老話, 去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