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以後, 我應該再也沒穿過AB 牛仔褲, 就是這幾年很 hot 的 skinny jeans.
不過現在的 skinny jeans 當然是有改良過的 (夭壽超低腰, 大肥肚都要溢出來了!). 
憶當年 (果然要年紀到了才可以 "憶當年"....) 的流行是超級高腰, 而且腰後面繫皮帶的地方還會打叉, 天哪, 真的可以再土一點....
繼AB 褲被流行的洪浪唾棄, 從此之後, 我幾乎都是穿直統或是小喇叭牛仔褲.  
完全不屑而且是不恥當下少年/女 超流行的skinny jeans.
skinny jeans 現在有多流行?
不蓋你, 隨便到任何一所國高中, 往天上丟粒小石頭, 掉下來砸到 99% 是個少年/女穿著 skinny jeans 搭配 converse 鞋 or 山寨版 uggs. 
哼, 老娘才不要穿的跟小朋友一樣咧.
Screen shot 2010-12-22 at 11.50.40 AM.pngScreen shot 2010-12-22 at 11.48.45 AM.png 


所以說咧, skinny jeans 從不曾出現在我的衣著購物名單內.
記得前年還是去年吧, 畢曲諾寶姐跟我說他要去買 skinny jeans.  
我內心澎湃....不會吧, 連畢曲也淪陷了?!!!!!!
我還是很堅持我的 “跟skinny jeans 說不”. 
搞得跟像 ”跟毒品說不“ 一樣!!
人啊, 千萬不要鐵齒.....也不要 never say never.
總有一天會自打嘴巴.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我上禮拜也買了一條我當時為之唾棄的 skinny jeans!
嗎呀, 不是我要幹醮, 當時在試穿許多件skinny jeans, 每脫一件都像是蛇脫皮, 
搞了好久才可以成功脫下來. (這讓我想起六人行某集 Ross 耍酷穿了件緊身皮褲結果脫不下來的窘狀)
我看我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
Screen shot 2010-12-22 at 11.47.17 AM.png 

之所以會淪陷...是因為...
如果要配中性長統馬靴, 當然一定要搭配 skinny jeans 才好看啊. 
小腿就已經夠粗了, 哪塞得下別款的牛仔褲.
Screen shot 2010-12-22 at 11.53.08 AM.png 

好啦好啦, 我就是在幫自己找台階下啦.
所以說咧, 今天小故事的大啓示就是:
不.要.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