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好, 我個人沒有歧視任何宗教喔. 只要是教人向善的我通通沒意見.

住在國外, 尤其歐美, 再機歪點說就是美國啦, 應該都不難發現, 尤其近幾年, 很少人在說 Merry Christmas, 而是改成 Happy Holiday.  商店裡的櫥窗, 公司裡的趴踢, 連學校卡片, 通通是 Happy Holiday.

因為有許多猶太人或是莫名宗教不慶祝耶誕節, 所以他們認為不該說耶誕快樂, 會有辱她們的信仰, 然後嘰嘰又歪歪, 幹醮受到不平等待遇, 說要杯葛葛那些寫耶誕快樂的店家.

幹, 如過真的那麼不情願過耶誕節, 有種就不要跟著去搶耶誕節特賣啊.

那麼有本事, 也不要去有佈置耶誕裝飾的商店買東西.

再機歪點, 那不要用美金的紙鈔啊, 因為上面寫 In God We Trust.

切!

人家講 Merry Christmas 你們大不了不理就好了, 有必要讓一班大眾過著沒有 Merry Christmas 的日子嗎?

上禮拜公司的 " 耶誕午餐" 硬生生被改名為 "Holiday Feast".  

小孩學校的卡片全寫著 Happy Holiday.

幹, 那門口那兩盆耶誕紅跟大廳裡的耶誕樹是擺假的喔? 

我也不是基督教啊, 也不見得就一股腦推翻人家吧. 

耶誕節又不見得要讚揚耶穌, 我跟他也不熟. 阿彌陀佛還比較實在咧.

重點是, 這是一個就像是在台灣過年的節慶, 不是該開開心心嗎?

你若不愛, 那就別慶祝, 少在那裡囉唆!

 

好啦, 存脆我個人在機歪.

我就是要說 耶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怎樣?!!!

耶誕快樂~

耶誕快樂~

耶誕快樂~

Screen shot 2010-12-16 at 3.30.12 P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