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是個愛玩電動玩具的人.

Wii, PS2, XBox, 認天堂...等等等等通通跟我不熟. 而且很不熟.
馬利兄弟現在都不知道已經出到底幾代了, 我還是只會玩最古老的第一代 ,還是目前很搶手的紅白機咧.
更悲慘的是, 我連第一代的第二關都過不了! 

Screen shot 2010-08-17 at 9.55.29 AM.png 


Facebook 裡很夯的開心農場, 水族館, 動物園遊戲我也不愛, 根本覺得很無聊, 幹嘛浪費時間種什麼青菜蘿蔔的, 還要怕被偷, 又不能吃, 一點經濟效益都沒有啊!
上禮拜會議提到 iTune Apps Store 裡賣最好的遊戲叫 Angry Bird. 寫這個軟體是兩個宅在家的年輕人, 因為這個遊戲讓他們一夕成為百萬富翁. 因為實在是太受歡迎了啊. 
開完會, 同事跟我馬上回去搜尋下載免費試玩版的 Angry Bird, 輸人不輸陣, 就算不會玩, 至少 iphone 裡也要有這個 game 才不會迅掉!
這一玩真的是不得了....
欲罷不能啊!!!

Screen shot 2010-08-16 at 4.41.25 PM.png 

昨晚本來該整理家務的, 結果我黏在沙發上熱血沸騰無論如何一定要破第五關. 

Mr. G 問我怎麼那麼專心, 所以我介紹他一起加入....(真是個不歸路!)
這下好了, 兩個大人一手一機, 飯都不用吃了, 非常專注玩 angry bird.
然後就會聽到  幹! 馬的! 機車! Fuck!  Shit! What the hell! 各式髒話此起彼落...
呵呵呵~目前本人已經達陣第七關!!!
Mr. G 還在後面緊緊狂追第五關沮喪不以!

如果某天夫妻失和....
and you know why.

朋友們, 快來一起加入 Angry Bird 的行列吧!
(至於 angry bird 是玩什麼就自己去發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