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陣子瘋狂愛聽Lady Gaga 之後, 最近竟然聽起小朋友 Justin Bieber 的歌!!
剛跟諾寶姐姐說妳猜我最近在聽什麼歌?
諾寶姐姐說 : [ 棒棒糖?]
吼~~~ 還沒到棒棒糖那種程度好嗎?!! 
喜歡棒棒糖的粉絲別罵我, 可是我真的不懂到底哪好聽啊? 不是棒棒糖的錯, 都是我的錯, 只因我老了.....這就是代溝嗎?
有個朋友的先生是個知名樂手, 不久前還去香港紅勘替棒棒糖演唱會彈吉他.
據朋友的說法, 她先生去之前完全不知棒棒糖是何物? 整個演唱會過程完全無法容入其中, 因為他的頭是處於即將爆炸的邊緣, 耐著性子把整場棒棒糖演唱會伴奏完.
我個人比較想知道是....哇噻, 棒棒糖竟然已經紅到可以去香港紅勘辦演唱會耶!!
我果然是老了!
我的媽呀, Justin 才16 歲耶, (唱的時候大概15 不到吧!)我都可以當他媽了,  (諾寶姐姐說如過早點著床的話, 哈哈.)
諾寶姐姐很狐疑的以為我又愛上青春肉體小帥哥了.
我回答, No No No, 人家我只愛他唱的歌, 要稱上青春肉體的話, 我和諾寶姐姐是很有至一同
team Jacob, 要肌肉有肌肉, 這才是我們的菜啊! 重點人家已經18, 成年了. 喔耶!( 擦口水)
Screen shot 2010-08-09 at 2.42.12 PM.png 
 
JB的歌還滿好聽, 很容易朗朗上口.  我整個早上像鬼打牆一樣, 滿腦子裡都是
baby baby baby ohhh~~~
不囉唆, 就來聽聽現在爆紅的少女殺手  小朋友Justin Bieber 的主打歌: Baby

長得還真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