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每天下班後都忙著帶我家的四歲兒和朋友去club house學游泳. 
然後我看到了令我頭皮發麻, 一度想大叫的駭人事件s.
事件一 : 一位亞州男性, 年約40吧, 皮膚像白斬雞一樣死白, 可以跟愛得華有的拼, 可是長相身材就差十萬八千里嘍!
反正就是位不曬太陽, 沒肌肉的亞州中年男子.  他站在泳池旁暖身大概暖了有要30分鐘. 
不誇張, 從我們家小孩下水到上完課, 他還在那裡扭腰暖身. (可怕的事他非常陶醉在其中, 還有一股天殺得自信!!)
重點是穿在他屁股上的超級緊身, 小的不能在小的小YG...恩, 應該說是泳褲.  還不是四角喔, 是三角形的!
在台灣, 日本, 男生好像都是穿這種可以展露大鵰的超緊身泳褲.  反正見怪不怪, 大家都一樣, 可是來到別人家的地盤上, 馬幫幫忙, 不要穿的那麼唐突吧. 朋友看到整個花容失色, 問我那個男的怎麼了.  我只好跟他解釋說這在我們台灣真的是沒什麼大不了啦!  
民俗不同吧, 連我這個快要被白化的正港台灣人都有點看不下去.
人嘛, 要入境隨俗. 既然都移民來人家家了, 換件可以讓你的大鵰蹓躂蹓躂透透氣的海灘褲也不賴啊!  
事件二 : 這個我真的要來好好幹醮.  不幹醮整個人不痛快!
同樣是位亞州男性, 而且是個阿公, 年約60+.  這個我很確定他是來自"祖國“ 的大陸同胞.  因為我聽到他兒來兒去的北京兒話.
祖國阿公當然也是穿著可以展露他老鵰的緊身泳褲, 可能阿公生性害羞, 所以裡面還加了件小YG三角內褲, (因為褲頭露出來了!)
游完泳, 我看到阿公從包包裡拿出一罐洗髮精, 然後把club house當他家, 很隨性的洗起他的頭! 
妳可以想像這種畫面嗎?一個愜意的午後, 美麗的洋傘+慵懶的躺椅, 許多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型男+小朋友在泳池旁曬太陽, 嬉戲, 然後
走來一個阿公, 邊走在池畔, 兩隻手邊很用力的搓柔他滿頭泡泡的頭髮.....還要邊走邊吆暍他孫子趕快上岸要回家了!  而且還搓的很用力喔!
幹, 你以為這是你家還是露天美容院?!人家明明有沖洗室, 去裡面洗是怎樣? 還用他都是肥皂泡泡的手開門. 
整個噁心到了極點! 沒水準到沒有個限度啊! 
朋友看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幹, 怎麼走了一個大鵰來了個畢雕?!
果然啊, 沒水準的豬牽到外國還是一隻沒水準的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