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心的把同事給我的暮光之城新海報打開, 靠邀啊, 這次的海報怎麼那麼讓人心驚啊!貝拉臉那麼大是想嚇唬誰啊?!
重點是, 愛德華好小喔.....(投射在貝拉的眼珠裡)
罵歸罵, 我還是很俗辣的把它貼在我的辦公桌牆上, 跟上一張也是同事送的海報一起排排站. (所以說我還沒那麼 crazy 會花錢買她們的海報!) 
 
這一掛...整個很擾人, 工作到一半, 總覺得有人在瞪我. 
如果是整張臉也就算了, 還不會那麼唐突, 這可是半張臉耶!
還好死不死弄的鐵灰色...讓人
整個很不酥湖....
如果到下班前還是被貝拉ㄘㄟ,....
對不起了愛德華, 我只好忍痛割愛, 把你廢紙回收.....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