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部有個第三代華裔女同事, 長得其貌不洋, 除了講的一口漂亮的美語, 如果不開口, 還真看不出她哪裡有ABC 氣息. (倒是有點村姑樣)論長相沒長相, 論身材真的也是沒身材, 你說人緣嘛?  他人緣也不怎麼好, 可是, 可是....她有個天殺得自信! 我們都很好奇, 他到底是哪來的天殺自信啊? (工作倒是做的挺不賴)

據了解, 第三代華裔女同事M喜歡遊山玩水, 所以目前的工作需要飛來飛去, 加州 中國大陸兩頭跑讓他樂在其中.
工作賺錢兼觀光, 還公司買單, 多爽啊! 反正單身沒家累, 老闆說要出差多久, 就可以出去多久.
常聽他說每次去上海或深圳出差都會入住五星級飯店, 幾乎晚餐都吃高檔酒店美味....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每次都要強調非好飯店她不睡, 沒有高檔食材她不吃. 而且幾乎都不須花自己的錢.

不明就裡的都以為M 出手大方, 靠, 殊不知公司本來就有這種福利啊, 大陸物價本來就比較低, 出差到大陸哪個不是飛商務倉, 睡五星級, 嗑美食! 公司通通會買單啊.
況且蔽公司生意做的那麼大, 廠商抱妳大腿都來不急了, 當然沒什麼機會花到錢吧.

整個離題....
輾轉得知, 某天M很得意的在分享上次他在上海某五星級飯店電梯裡發生的豔遇.
是這樣的, 那天晚上, 她打扮妖嬌, 準備一人獨自去米其林三星的高檔餐廳用餐.
電梯門一開, 一位(據她說)西裝畢挺年約40-45的棕髮老外走進去.  帥哥老外(據她說)對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 兩人點頭表示禮貌然後一語不發. 帥哥老外(據她說) 的樓層到了, 在走出電提前急忙塞的一張他的名片給M, 然後快速的說他往後幾天都會住在這間酒店, 然後步出電梯. 

好啦, 明眼人都應該知道這位據他說的帥哥老外想要什麼了吧.
不是我要那麼消極啦, 也許人家真的對她有意思, 想好好瞭解這女生, 做近一步的交往 (我是說正常健康的那種交往啦)可是...我橫豎就認為人家應該是把她當成祖國的"高檔雞“ 了. ( 才會有機會出入五星級飯店 ”工作")
M 大概事涉世未深, 不瞭解在亞州的 “文化”...還沈浸在我被搭訕了, 我被搭訕了,我被搭訕了, 我也有豔遇了,我也有豔遇了,我也有豔遇了.....傻妹一枚啊. 被當成特種大陸妹還混然不知....

傻妹整個樂在其中.  回房間後孤狗了那張名片, 那位據他說的帥哥老外不是個騙子, 沒有呼隆她個假名片假公司, 他真的是X公司的 X副董. 
重點不是騙子不騙子吧!
我真的
相信他是某大公司的某大副董......

BUT, 人家應該只是想跟妳來個 "萍水相逢",
反正床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