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一定要來幹醮一下....
靠腰啊, 才幼稚園耶, 竟然還要來個 monthly art project....搞屁啊.
這次的 project 要小朋友自己選一個國家來介紹. 月底要繳交一張八開的畫紙, 裡面要介紹此國家的風俗名情/食物/地理環境...
反正隨妳挑隨妳爽啦, 記得把八開的畫紙填滿就是了.

然後每個星期五還要:
week 1- 帶一張此國家的照片 (我完全忘了這檔事!)
這週week 2-帶此國家的食物 (因為 week 1事件, 老師今天 email 提醒我別忘了 week 2 的功課:帶食物!)
week 3- 我拒絕知道!
week 4- 交作業, 八開的畫紙填滿
很煩耶, 這根本是來亂的啊!
4 歲小孩懂個屁啊,  要他們大約口述一個國家的風俗名情/食物/地理環境還 ok, 但是寫在紙上妳騙誰啊?!
明明大字認識 手+腳 都數得出來, 最好他們可以寫出 “ 台灣是個海島, 四季如春" 這類的屁話.
結果累死的還不是媽媽們!
而且我覺得老師很機車, 在 email 裡還要附註:  此 project 分數將會結算在妳孩子年底成績單上.
幹! 想偷懶都不行!
所以啊, 我今天邊上班還要邊上網搜尋列印台灣國旗和一些名勝風景照好交差了事.
至於食物嘛....本來想去買包幸運餅 (fortune cookies) 打發...但衝著連阿豆仔同事都說那是大陸的食物吧?
基於我的愛國情操, 我決定買旺旺仙貝....夠台灣吧!Screen shot 2010-10-13 at 4.33.24 PM.png

靠, 你老師卡好, 年底最好給我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