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車得路上聽到電台問起一件假設性問題, (其實也不算是假設問題, 因為發生在其一DJ身上)然後要聽眾摳應.

問題:「 假設你是一位有個六歲女兒的媽媽, 如果有天你的男同事, 假設他24歲, 因為某原因需要向妳借住兩個禮拜.  妳會讓男同事借
住嗎?」

根據電台其中一位女DJ的回答, 他就是那位有個六歲女兒的媽媽, 她非常啊撒力的答應男同事不但可以借住, 還可以睡在他女兒睡鋪的上層.

他這番回答嚇壞了另外兩位 DJ.

另外兩位 DJ發問了: 「妳對那位24歲的男同事瞭解多少? 公司裡男同事那麼多, 隨便跟他們借住都好!」

女DJ :「 雖然相處時間只有兩年, 可是他就像是我弟弟一樣啊」

令一位男 DJ 問: 「妳為何不讓他睡客聽的沙發呢?」

女DJ : 「 可是他跟我女兒處得很好, 讓他睡上鋪很合理啊」


然後許多聽眾摳應進來, 

然後我很訝異的發現有為數不少的媽媽竟然都同意那位女 DJ, 扒拉扒拉說他很有愛心, 如果換成他們也會如此對待那位男同事, 然後世界大同那類的話.

是我太沒良心嗎? 還是我想太多?  以小人知心度君子之腹?

因為我橫豎怎麼想, 答案都是 NO 啊!

不是要說大家都是壞人啦....

再怎麼的好同事, 也只會給他睡沙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