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門在5/5舉行 Cinco De Mayo, 墨西哥五月五日國慶 potluck  午餐. (就是一人帶一份有關墨西哥食物大家一起午餐活動)

自己平時都沒在煮飯了, 下完班也累得跟狗一樣, 沒事還要我搞剛弄一道墨西哥菜根本是 mission impossible 啊.  

便宜簡單的菜色都被前面的同事捷足先登, 我實在想不出我還可以變出什麼花樣.  

所以我填寫了公司對街某餐廳裡賣的 “雞肉蛋炒飯", 反正都是吃的啊, 哎呦, 沒差啦!

沒過多久多事的同事說:   “雞肉蛋炒飯" 是中國菜, 不是墨西哥菜喔...

要墨西哥菜是吧?
那我就把我的外賣 “雞肉蛋炒飯" 變成墨西哥菜給你們看!

Da-ta~
photo.JPG       
  

上面插個兩面墨西哥小國旗, 

墨西哥吧?!!  
切, 大家還不是一樣吃的爽歪歪.

 

感謝孤狗大神, 讓我花不到三分鐘, 弄出三面小國旗, 
再加上我的鬼斧神工, 用攪拌咖啡的小竹棒變成旗杆.
我的 Mexican style Chinese Chicken Fried Rice 可是受到大好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S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